柠檬汽水

bg屯放地

尼禄祭有趣有趣

今天打了圆桌骑士的关卡
带了弓呆(王之祝福)
然而我王差点被肃正骑士砍死……
???好好好你们只认狮子王是吧(好气哦)
然后第三关卡,场面一度十分滑稽——
敌方:
高文
兰斯洛特
崔斯坦
我方:
幼吉(打酱油_(:з」∠)_首发小太阳被砍死了)
弓呆
兰斯洛特
然后我方持续弓呆进攻(血线岌岌可危,发挥最大功能)
到了对方的场合:
崔斯坦:怼死王,王不懂人心
兰斯洛特:绕过快把他弄死的王,打自己
高文:选择性忽视己方老兰即将丧命的事实(心里暗爽),打我方兰
我:还好敌方比较弱智
下一回合,手抽让弓呆打高文去了……(扶额)
到了敌方场合,战况十分紧张,稍有闪失王就将驾崩
崔斯坦:不管你是不是王打了我自己人就要怼
弓呆已然红血
兰斯洛特不知为何沉迷攻击自己,使得弓呆苟存
高文——高文坚守着自己的骑士道(王厨之道),愣是没有动弓呆。
我:感动
看到你们这么厨王我就放心了。
那么,再见了,兰斯洛特卿,高文卿。
我方胜利。
老崔:……我跟脑残王厨谈不来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